我已授权

注册

嘉应制药一季度净利下滑超8成 旗下双料喉风散有近三百年历史

2020-04-26 18:17:20 和讯网  东升

  嘉应制药(002198,股吧)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

  一季度,嘉应制药实现营业收入9238.5万元,同比微增5.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7.4万元,同比下滑80.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54万元,同比下滑69.46%。

嘉应制药一季度净利下滑超8成 旗下双料喉风散有近三百年历史

  一季末,嘉应制药货币资金比期初减少2706.86万元,降幅22.13%,主要是因为本期支付原材料采购款,支付其他外部往来款增加。应收票据比期初增加2347.44万元,增幅69.40%,主要是因为本期销售商品收到的票据增加。预付款项比期初增加1433.56万元,增幅913.39%,主要是本期支付原材料采购款增加。其他应收款比期初增加1115.77万元,增幅448.02%,主要是期末应收外部往来款增加。其他流动资产比期初减少715.11万元,主要是期末预缴的税费减少。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制药企业。公司于2003年由广东省梅州制药厂改制而设立,2007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嘉应制药,证券代码:002198。目前,公司在湖南省长沙市、广东省梅州市拥有二个药品研发、生产、销售基地。

  嘉应制药共拥有5个剂型、70个药品批准文号,产品涉及咽喉类、感冒类、骨科类、风湿类、妇科类、清热类、补益类、肠胃类。主打产品双料喉风散、重感灵片、接骨七厘片(胶囊)、疏风活络片、调经活血片等,均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和国家专利保护品种。双料喉风散是清朝民间秘方研制而成,已有近三百年历史,其生产工艺独特,疗效确切,应用广泛,在咽喉科用药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受消费者欢迎。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