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誉衡药业一季度营收”腰斩” 净利靠股权转让及政府补助扣非净利亏损

2020-04-28 19:40:35 和讯网  中白

  誉衡药业(002437,股吧)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

  一季度,誉衡药业实现营业收入5.8亿元,同比下滑53.86%;主要系本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及行业上下游延迟复工,人员、物流受限,产品需求下降等所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亿元,同比增长670.39%;主要是主要系转让澳诺(中国)制药有限公司股权收益,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7.96亿元;以及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2401.1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286.95万元,去年同期为6926.27万元,同比下滑161.89%。

誉衡药业一季度营收”腰斩” 净利靠股权转让及政府补助扣非净利亏损

  一季度,誉衡药业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由正转负,净流出5075.02万元,去年同期为净流入2.07亿元 。

誉衡药业一季度营收”腰斩” 净利靠股权转让及政府补助扣非净利亏损

  誉衡药业(股票代码:002437)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以医药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务为核心,涵盖科研、生产、营销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自2010年上市以来,坚持“产品领先”战略,通过外延并购、合作代理、自主研发、海外引进等多种方式丰富公司产品线,实现了由上市初狭窄单一的骨科治疗领域向现有心脑血管等大治疗领域的拓展,形成了包括心脑血管领域、骨骼肌肉领域、营养用药领域等多个重磅级产品集群。

  誉衡药业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新医药产业基地首批骨干企业”;黑龙江省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医药(600056,股吧)工业信息中心评出的“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评出的“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中国化学(601117,股吧)制药工业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联合评出的“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同时荣获“成长型优秀企业品牌”称号。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