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伯特利股东安徽高新同华基金拟减持股份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

2020-06-04 21:35:37 挖贝网 

挖贝网 6月4日消息,伯特利(603596,股吧)(603596)发布公告称,股东安徽高新同华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本公司股份数不超过4,085,61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进行,减持计划结束日期为2020年9月28日,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安徽高新同华基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据了解,安徽高新同华基金持有公司股份8,074,8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资金需要,股份来源为IPO前获得股份。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1,508,068.1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9.21%。

资料显示,伯特利的主营业务是汽车制动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分机械制动产品和电控制动产品两大类,前者主要包括盘式制动器、轻量化制动零部件;后者主要包括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以及线控制动系统(WCBS)。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835470&announcementId=1207896960&announcementTime=2020-06-0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