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瑞星时光拟筹划精选层相关事项后续将择机报送辅导备案

2020-06-12 17:09:09 挖贝网 

挖贝网6月12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瑞星时光(838798)拟筹划精选层挂牌相关事项,后续将与主办券商安信证券签署《辅导协议》,并择机向宁波证监局报送辅导备案材料。

6月12日,瑞星时光表示,根据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公司拟筹划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相关事项。该事项已经公司部分股东、董事会成员及公司聘请的相关证券服务机构讨论。

瑞星时光称,后续将根据相关要求,与主办券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辅导协议》,并择机向宁波证监提交股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材料。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标准二。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5亿元,归母利润为4861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瑞星时光是处于钟表、眼镜零售行业的中高端进口钟表品牌零售销售商,拥有19个国内外知名钟表品牌的零售授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