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廖宝勇:热塑成型内衬修复技术将成为新的主流技术

2020-06-13 11:37:28 和讯 

廖宝勇:热塑成型内衬修复技术将成为新的主流技术

  6月12-13日,由E20环境平台主办的“2020(第十八届)水业战略论坛”在北京举办。和讯网对论坛进行全程图文报道。厦门安越非开挖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宝勇在主题演讲时表示,目前非开挖修复技术应用较多的主要有三大技术,包括德国紫外光固化内衬修复技术、比利时速派克注浆预处理技术和美国原位喷筑内衬修复技术。

  同时,他还坚信,热塑成型(FIPP)内衬修复技术将会成为一个新的主流技术。高度预制化,施工质量,可用于压力(供水、燃气)管道的非开挖修复。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