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水渔业投资者保护日宣传活动总结

2020-06-15 19:01:07 和讯 

  为贯彻落实新《证券法》精神,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树立规范、透明、开放的市场形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水渔业(000798,股吧)根据北京证监局关于开展5.15投资者保护日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自5月中旬开始,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投资者保护日系列活动,取到了良好效果。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系列宣传活动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新《证券法》宣贯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认真制定了开展投资者保护日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系列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把投资者保护日宣传及新证券法的学习活动作为公司重要工作内容列入议事日程。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新证券法,有力地促进了我公司投资者保护日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这次系列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二、形式多样,全面开展宣传活动

  公司以“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为主题,以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开展投资者保护系列宣传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1. 自5月起,在公司中央电梯间电子屏幕全天滚动播放新《证券法》应知应会14条,普及证券发行注册制、欺诈发行要严惩等新规,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合作单位、来访客人都能参与到其中。

中水渔业投资者保护日宣传活动总结

  2. 自5月起,在电梯间放置投资者保护日宣传易拉宝,并在公司走廊墙壁张贴大幅宣传海报,取得了广泛良好的宣传效果。

中水渔业投资者保护日宣传活动总结

  3. 5月15日投资者保护日当天,公司在官网首页投放图文宣传《做好新证券法贯彻落实、维护投资者切身利益》,官网对广大投资者开放,保障投资者获知活动信息以及沟通渠道畅通。

中水渔业投资者保护日宣传活动总结

  4. 6月5日组织新证。公司邀请中信证券(600030,股吧)投行部副总裁屈剑峰先生进行新《证券法》培训,培训方式为采用现场和视频相结合,培训对象覆盖董监高人员以及总部公司、分公司的全体人员,宣传面广,力求上市公司全体人员掌握证券法的新增、或修订内容,强化履责意识、信披意识,以及对投资者保护的意识。

中水渔业投资者保护日宣传活动总结

  三、工作扎实有力,取得良好成效

  在今年的投资者保护日活动中,我们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工作,力求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公司全员的投资者保护意识。

  近年来,中水渔业信息披露工作始终保持规范化运行,持续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加大投资者权益保护力度。公司每年积极参与北京上市公司协会组织的“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针对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有效沟通;对到达公司现场以及电话咨询的投资者都保持热情接待,有问必答。尤其今年新冠疫情期间,公司在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疫情斗争的同时,及时准确的进行信息披露并利用线上模式开展与投资者发沟通,维护了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权益。公司在疫情期间能够做到抗疫复工两不误、生产经营保持稳定,离不开投资者对中水渔业的支持和信任。

  投资者保护事业永远在路上。5.15不应只是投资者宣传保护日的定格,更让我们深刻意识到投资者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未来的日子,中水渔业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多方力量,让广大投资者感受每天都是“515”,把投资者保护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