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6月30日召开3场精选层审议会议:旭杰科技等7家企业上会

2020-06-20 16:55:46 挖贝网 

挖贝网 6月20日消息,据全国股转公司公告显示,6月30日将召开3场精选层审议会议,旭杰科技、圣博润等7家企业齐上会。单日上会企业数量再创新高。

第13次会议将在6月30日上午9时召开,上会企业3家,分别是:旭杰科技、建邦股份、圣博润,审核委员是:侯定海、严冬晖、王海涛、何年生、刘勇

第14次会议同样在6月30日上午9时召开,上会企业3家,分别是:恒拓开源、微创光电、连城数控。审核委员是:楚晋宏、贾忠磊、李权胜、谢元勋、徐长俄。

第15次会议在6月30日下午16时召开,创远仪器上会,审核委员是:宣雷、叶莹、郑煜、唐周俊、付强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旭杰科技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配化的研发与设计咨询、相关预制部品的生产与销售、施工安装以及工程总承包。公司去年营收2.84亿元,归母利润1556万元。此次计划公开发行募资1亿元。

建邦股份从事汽车后市场非易损零部件的开发、设计与销售。公司去年营收3.81亿元,归母利润4671万元。公司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1042.3万股,募资2亿元。

圣博润主营业务是网络安全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及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去年营收2.9亿元,归母利润5751万元。公司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1200万股,募资8800万元。

恒拓开源主要为航空公司、机场及民航保障企业提供安全自主可控的软件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去年营收2.8亿元,归母利润2483万元。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3856万股,募资3亿元。

微创光电主要从事智慧交通领域中以视频为核心的高速公路监控信息化产品的生产。去年营收1.67亿元,净利润4965万元。此次计划发行募资2亿元。

连城数控是一家光伏及半导体行业晶体硅生长和加工设备供应商,去年营收9.7亿元,归母利润1.6亿元。此次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1500万股,募资3.9亿元。

创远仪器是一家研发无线通信与射频微波测试仪器的企业,去年营收2.2亿,归母利润3161万元。此次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1200万股,募资1.5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