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玥环保将花不超1651.65万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2020-06-23 21:02:26 挖贝网 

挖贝网 6月23日消息,琪玥环保(证券代码:87185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651.65万元、回购价格上限6.0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1,370,000股,不超过2,73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为2.74%-5.46%。自董事会决议至回购完成期间,如公司存在权益分派等事项,将自权益分派实施之日起,及时调整剩余应回购股份数量。

根据本次拟回购数量及拟回购价格上限,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16,516,500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具体回购股份使用资金总额以回购结束实际情况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琪玥环保基于北京琪玥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同时为了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及员工的积极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资料显示,琪玥环保是一家处于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行业的综合性技术和设备集成服务提供商与危废运营商,拥有固废、废液、废气、等离子四位一体的工艺包解决方案,掌握多项危废治理核心专利技术,拥有市场开拓、技术研发、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的复合型经验团队,以及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和环境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为国内外各行业产废企业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综合成本节约的整体性环保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i8.hexun.com/2020-06-23/201600901.pdf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