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设计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主营业务综合毛利率达47%以上

2020-07-01 14:48:36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1日消息,深圳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雅设计”)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得受理。

据披露,奥雅设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500万股,包括新股发行和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其中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不超过750万股。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601788,股吧),审计机构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本次公开发行拟募集7.03亿元资金。募集资金将用于深圳奥雅设计服务网络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扩建项目和信息化与协同平台建设项目,这三个项目的建设期均为36个月。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奥雅设计主要从事景观设计及以创意设计为主导的EPC总承包业务,具体包括:策划与经济分析、概念性规划、生态规划与设计、城市设计、景观园林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装饰设计、软装设计、儿童空间与活动设施设计、平面视觉和产品设计等。

财务数据显示,近三年来奥雅设计营业收入分别为2.73亿元、3.81亿元和5.18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4,616.16万元、8,988.08万元和1.12亿元。该公司的业务收入主要来自景观设计服务和以设计为主导的EPC总承包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98%、92.23%和86.70%。

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相比,奥雅设计主营业务综合毛利率处于较高水平。该公司主营业务综合毛利率分别为48.18%、47.28%和48.28%,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同期主营业务综合毛利率的平均值分别为37.21%、30.15%和27.67%。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