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源新材控股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

2020-07-02 18:23:23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2日消息,众源新材(603527,股吧)(证券代码:603527)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哈尔滨哈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哈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安徽哈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注册地址:安徽明光经济开发区绿色水性涂料产业园

经营范围:保温材料、减震降噪材料、特种功能材料、防腐材料、船舶材料、船舶配套设备设计、研发、加工、组装、销售;船舶内装工程、保温工程及防腐工程;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船舶工程设计;海洋装备的设计、研发、加工、组装、服务、销售及进出口;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及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结构:哈尔滨哈船持股100%

出资方式:货币出资

哈尔滨哈船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助于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本次哈尔滨哈船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资金来源于哈尔滨哈船自有资金,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fbj0832582&stockCode=603527&announcementId=1207994526&announcementTime=2020-07-03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