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东易日盛半年度云上家装大会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2020-07-04 11:14:58 和讯 

  2020年7月6日15点,“凝心聚力·共图发展”2020东易日盛半年云上家装大会将在东易日盛集团总部大厦盛大召开。与往届半年度大会不同,由于受疫情影响,东易日盛集团积极响应政府不聚众的防疫号召,将往年盛大的线下大会转至线上。尽管大会是以在线直播的形式召开,但从此次大会的口号“百城联动 凝心聚力 共图发展”便不难看出,这仍将是一场精心筹备、规模宏大且承载着引领行业发展的大型活动。

看东易日盛半年度云上家装大会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用科技赋能,引领家装行业正向发展

  家装行业目前正处于拐点期,而偏偏又赶上了新冠疫情来袭,在这个重要的转折阶段,东易日盛以科技为驱动力,运用数字化科技手段联通家装全业务。新冠疫情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对于传统行业比如家装行业而言,疫情也在慢慢转变他们的服务模式。越来越多的企业为在疫情期间仍可以向客户提供服务,纷纷开拓出了自己的直播业务。而在家装行业中首先提出“科技家装”理念的东易日盛更是首当其冲,通过举办一场场直播活动带领家装行业开辟客户服务模式新道路。据统计,东易日盛在疫情期间共举办了大大小小超百场精彩有趣的直播活动,在为客户提供无接触在线服务新模式的同时还为客户带来了海量的专属优惠福利,也为经济社会秩序尽快恢复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除直播活动外,东易日盛还会通过自主研发的DIM+深化设计系统与360°交付管理天眼系统等数字化科技手段为业主们在疫情期间提供更安心、省心家装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解放装修全过程。东易日盛近期的每一个动作,无疑都是在向行业内外展示着其作为A股上市企业雄厚的品牌实力,以及为整个行业做出的科技引领作用。

看东易日盛半年度云上家装大会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用诚信家装与品质保障,为客户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在国家规定装修质保2年的标准上,东易日盛敢于向客户承诺10年诚信质保,覆盖水电、墙面、顶面等多个项目,让客户住得舒心更放心。家装企业的专业度可以从施工工艺水平的高低中直观体现出来,为保证施工质量东易日盛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了一系列的内部施工工艺培训、红创工程以及全国范围内的工地PK赛活动,这种内部良性竞争也让东易日盛的施工工艺一直遥遥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准,而这也正是东易日盛可以获得用户良好口碑的基石。除施工工艺的迭代升级外,为客户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看东易日盛半年度云上家装大会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用虔诚的心,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装服务

  此次是东易日盛首次将集团半年度大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同时大会也由往届的集团内部大会模式改为了面向广大消费者的对外开放模式。据了解,本届大会除评选各类服务客户表现杰出的团队及分公司奖项外,还特别添加了红动东易这一特殊环节,通过多重视角记录着自疫情爆发以来,东易日盛为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保障客户价值所做出的努力。在疫情爆发初期东易日盛紧急筹备抗疫物资并运至一线,通过直播活动感恩抗疫战士并提出免费为抗疫战士装新家的活动口号,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最终确保集团员工0确诊,在保护每个小家的同时,也为客户的生命安全提供了一份坚实的保障。而在疫情好转后,为将疫情对客户造成的损失将至最低,每一位东易人都不惧危险克服困难,依旧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此次东易日盛半年度云上家装大会将向客户展现东易日盛集团继续向客户提供质优价美的高品质装修服务,以及严格把控施工质量与交付进度的决心和信心。相信作为家装业首家A股上市企业的东易日盛,一定会为广大客户和网友们呈现一场精彩且震撼的云上家装大会,并在未来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装服务。

看东易日盛半年度云上家装大会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东易日盛经过不断地积淀,目前在中国家居产业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集团化、产业化的绝对领先优势。同时东易日盛始终坚持“客户价值第一,用心传递爱心”的核心价值观,把“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的使命践行到企业发展战略中,让家装从此更透明,更专业,更科技!7月6日15点,京东、网易、搜狐新浪全网4大平台全程直播,诚邀您共同见证东易日盛用设计引领未来新生活;用科技家装赋能行业解放装修全过程;用实力做中国最强装修交付铁军;用行业担当筑起诚信品牌的城墙;用口碑服务成就万千幸福中国家!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