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围海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2500万元至3600万元工程进度放缓

2020-07-15 11:08:27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ST围海(002586)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最高亏损36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86.45%;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218元至0.0315元/股。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500万元至3,6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60.04%至186.45%。

挖贝网了解到,业绩变动原因是因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的影响,公司各工程项目有效开工时间出现延后;疫情防控复工期间,由于部分人员不能及时到位,防控措施程序的增加,导致项目进度和施工速度落后于计划,上半年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下降。

受融资环境变化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中毛利率较高的部分PPP项目出现工程进度放缓的情况,导致施工成本上升,上半年度营业收入及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本次业绩预告,公司子公司上海千年未提供2020年4-6月份相关的财务数据,上海千年未提供财务数据将对本次业绩预告的准确性产生一定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围海主营业务为生态环保海堤工程、河道治理工程、水库工程、城市防洪工程、农田水利工程、市政道路桥梁工程、市政管网工程、园林景观绿化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9960&stockCode=002586&announcementId=1208032551&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