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险资入市是中长期超级大利好 中国投资者终于有希望了

2020-07-20 11:18:05 新浪网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险资入市比例大幅提升至45%,是中长期重大利好消息,长期资金入市对中国股市健康稳定发展意义重大,有效改变资金结构,增加长期资金来源可以有效改变市场的短期行为,培养价值投资习惯,改善股东文化,大幅增加买方话语权,对损害投资者利益的行为加以制约。对市场好处多多。市场引发了非常剧烈的正面反应,截止到11:00分,市场大涨72点,涨幅超过2.2%,重大利好来了,投资者无不欢呼雀跃,中国投资人终于有希望了。当然仅限好股票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