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牌郎酒2020纪念版上市,被业内频说看好的几大原因

2020-07-29 17:04:20 和讯网  荣光

  7月23日,郎酒股份宣布郎牌郎酒2020纪念版上市。消息一出,就引发业内热议,多家业内媒体分析中一致看好:郎牌郎酒2020纪念版上市就站在高点,后续市场表现和议价空间值得期待。

  郎牌郎酒2020纪念版,确实是自带流量效应与话题性登场。

郎牌郎酒2020纪念版上市,被业内频说看好的几大原因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很多不可预料,让我们学会了“珍惜生命、敬畏自然、包容不同声音,用坚强、勇敢、不屈的意志、团结的意念和无私的爱意,与周围的人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有故事、有共鸣,才是最好的纪念。正如郎酒官方发布内容中说述“一瓶经典国货,致敬难忘的2020”。尤其作为作为今年首个由一线名酒推出的年度题材纪念酒,郎牌郎酒2020纪念版一经上市就引发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尤其其在外观设计上也仅仅围绕2020年这一特殊时刻,除延续老普郎经典瓶型外,其主色彩采用蓝白相间,寓意“蓝天白云,终将如期而至”;同时瓶身上的大段文字、“守望相助、平平安安、逆行者、宅在家、云市场”等等2020年的热搜词,都成了这段记忆的专属纪念标签。

  行业媒体报道中提到:多位准备预订了该产品的消费者反馈,打动其买单的正是郎牌郎酒2020纪念版所蕴藏的那份独一无二的特殊情怀。

  当然,2020专属记忆让产品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同时,让业内人士赞叹的更是其本身价值。

  郎牌郎酒本身是郎酒旗下“经典好产品”。

  公开报道显示,郎牌郎酒1984年、1989年两次获得“中国名酒”称号,在全国市场持续销售30余年,被广大消费者亲切地称呼为“老普郎”,也是市场印象深刻的经典产品。

  2013年,郎牌郎酒推出郎酒110周年纪念酒、2018年推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酒、2019年推出郎牌郎酒“盛世2019”后,都在收藏圈、资深白酒爱好者以及经销商间引发“热炒”现象。

  业内分析,随着品质主义和名酒复兴潮的崛起,郎牌郎酒将持续唤醒深藏在消费者内心的经典记忆。且最新发布的郎牌郎酒2020纪念版,恰恰是对郎酒经典价值做新时代的表达。

  此外,业内普遍看好的原因,还因为郎酒最新推行的“双稀缺”政策,除了今年的特殊年份,2020版纪念酒的市场投放量同比2019年缩减25%,经销商配额门槛提高;而且小批量勾调,限量一次性生产,实行计划配额制,均增加了产品的稀缺性,更让郎牌郎酒2020纪念版站在一个品质的高起点,其后续市场表现自然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