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汽车(600960.SH):挂牌转让渤海柯锐世51%股权 由柯锐世欧洲最终摘牌

2020-08-04 17:24:42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4日丨渤海汽车(600960,股吧)(600960.SH)公布,公司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渤海柯锐世电气有限公司(“渤海柯锐世”)51%股权,柯锐世欧洲控股有限公司(“柯锐世欧洲”)最终摘牌,成交价约2.17亿元,并于2020年8月3日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

鉴于柯锐世欧洲持有渤海柯锐世10%以上股份,为公司关联法人,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渤海柯锐世股权。此次交易预计将为公司带来投资收益3777.37万元,如于年内完成市场监督管理局变更登记手续,预计将会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产生较大积极影响,具体金额以公司经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报告相关数据为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