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000521.SZ):增资长虹财务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2020-08-07 18:24:41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7日丨长虹美菱(000521,股吧)(000521.SZ)公布,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四川长虹(600839,股吧)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与关联方长虹华意(000404,股吧)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长虹华意”)分别对四川长虹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长虹财务公司”)各增资人民币5亿元,合计增资总额人民币10亿元。

近日,此次增资长虹财务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此次增资完成后,长虹财务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2,693,938,365.84元,公司与长虹华意分别持有长虹财务公司14.96%的股权,公司控股股东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长虹财务公司35.04%的股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