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CS.US)Q2重仓科技股,加仓携程网(TCOM.US) 减持阿里巴巴(BABA.US)

2020-08-13 22:10:2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监会(SEC)披露,瑞士信贷(CS.US)日前递交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二季度(Q2)13F持仓报告。

根据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瑞信持仓总市值为1396.93亿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20.7%。瑞信持股量最大标的为微软(MSFT.US),持股量为22,963,956股。

从持仓偏好来看,信息科技、金融及医疗保健个股位列前三,占总持仓的比例分别为23.31%,17.35%以及13.77%。

瑞信二季度新增387只标的,加仓2013只标的,减仓1320只标的,对407只标的进行清仓。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持仓比例的16.71%。

在前五大重仓股中,微软被瑞信加仓32%,以3.35%的最新占比成为瑞信第一大重仓股。苹果(AAPL.US)被瑞信加仓34%,升至第二大重仓,最新占比为2.99%。亚马逊(AMZN.US)被瑞信加仓45%,以2.41%的占比位列第三。

瑞信加仓安硕MSCI新兴市场ETF看跌期权(EEM.US,PUT)6%使其成为第四大重仓。第五大重仓股是前一季度瑞信第一大重仓标的——标普500指数ETF-SPDR看跌期权(SPY.US,PUT),较上一季度被减仓48%,最新占比为1.4%。

另外,瑞信在二季度减仓阿里巴巴(BABA.US)2%,使其以1.03%的最新占比成为瑞信第七大重仓股。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苹果、亚马逊、微软、奥的斯电梯(OTIS.US)和携程网(TCOM.US)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为:艾尔建(AGN.US)、标普500指数ETF-SPDR看跌期权、纳指100ETF看跌期权(QQQ.US,PUT)、VelocityShares Daily 2x VIX Short Term E (TVIXF.US)和标普500指数ETF-SPDR。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