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学科英语(REDU.US)Q2总收入环比增长51.4%,新增加盟学习中心11个

2020-08-14 07:20:4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8月14日,英语教育机构瑞思学科英语(REDU.US)公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本季度总收入环比增长51.4%,新签人次翻番

2020年第二季度,瑞思总收入为1.65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51.4%。主要收入来自于期间瑞思线下课程实现近90%的线上复课率。

截至目前,瑞思拥有88个直营学习中心和397个加盟学习中心,学习中心总数为485个,相比2020年第一季度新增了11个加盟学习中心。

瑞思教育董事长兼CEO王励弘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本季度的财务业绩高于预期,收入以及新招数据强劲反弹,净亏损环比显著收窄。我们继续积极地管理成本结构,在优化收入来源方面取得了稳健的进展,并集中资源推动业务增长。除了将常规课程成功迁移到在线课程以外,我们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设的瑞思在线小班课受到了广泛欢迎,并在本季度开始产生可观的收入。我们的创新营销活动推动了2020年3月以来的新生入学率,使之呈现出强劲增长态势。我们的转化率也大幅提高,并继续呈现上升势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