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欲入主 迪瑞医疗8月18日起停牌

2020-08-17 20:10:37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继今年筹划拿下上市公司津膜科技(300334,股吧)控制权后,华润集团又盯上了迪瑞医疗(300396,股吧)(300396)。8月17日晚间,迪瑞医疗披露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晋江瑞发拟将持有公司不少于25%以上股份转让给华润集团全资控股的股权投资平台,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更,公司股票自8月18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迪瑞医疗表示,本次交易需要取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的批准以及相关股权转让事项需取得深交所的确认意见,截至目前,尚未签署相关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意向书等。

根据迪瑞医疗披露的2020年半年报显示,控股股东晋江瑞发持有公司53.8%的股份。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的接盘方华润集团在资本市场颇有名气。华润集团官网显示,公司涵盖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五大业务领域,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9家一级利润中心,实体企业约2000家,在职员工42万人。直属企业中有7家在港上市,其中华润置地是中国内地实力雄厚的综合地产开发商之一。雪花啤酒、怡宝水、华润万家、万象城、999、双鹤、东阿阿胶(000423,股吧)等均系华润集团旗下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