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申通合同已过期 阿里拒绝接入京东物流成分手主因

2020-08-18 19:34:32 新浪网 

  8月18日消息,申通快递与京东开放平台合作到期一事引发关注。对此,京东开放平台回应称,京东开放平台暂停与申通的合作是因为双方的合同已经过期,且并未就续约达成一致。

  京东开放平台给出三点回应。第一,京东开放平台暂停与申通的合作是因为双方的合同已经过期,且并未就续约达成一致。

  第二、2019年6月,申通与京东开放平台的合同到期之后,双方就续约问题也在不断沟通。同一时期,阿里巴巴集团通过战略投资成为了申通的实际大股东,因此,京东物流也对等提出了入驻阿里旗下电商平台的合作需求,但至今也没有得到响应。本着公平、对等、共赢的合作原则,京东与申通无法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只能暂停合作。但我们的合作大门始终继续敞开,期待与申通面向未来,寻找新的合作机会。

  第三、目前,中国邮政、顺丰、中通、圆通、韵达、壹米滴答、众邮快递等50余家国内主流的快递物流企业均与京东开放平台保持正常合作,京东平台商家可以自由选择,订单履约及运营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