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峰科技(603227.SH)拟增加经营范围“计算机系统服务和软件开发”

2020-08-19 17:20:06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19日丨雪峰科技(603227,股吧)(603227.SH)公布,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需在经营范围中增加“计算机系统服务和软件开发”内容,增加后的经营范围如下:

第十四条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民用爆破器材生产、销售;地爆器材回收利用。一般经营项目:化工生产设备制造,仪器仪表、五金交电、机电产品销售;停车场;房屋租赁;装卸;劳务管理;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计算机系统服务和软件开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