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未能清偿到期债务 ST中孚被债权人丰华碳素申请重整

2020-08-21 19:21:36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实习记者 王菲)8月21日晚间,ST中孚(600595)披露的一则公告显示,因未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公司债权人郑州市丰华碳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华碳素”)已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

据了解,2018年,丰华碳素和ST中孚签订了购货合同,目前丰华碳素已经按约定履行了全部合同义务,但ST中孚却因公司流动资金周转困难,迟迟无法交付货款。截至2020年3月2日,ST中孚仍欠丰华碳素817.74万元货款。

ST中孚表示,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若本次重整获受理,则公司股票将面临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终止上市等风险。

当日晚间,ST中孚还披露了一则“关于控股股东豫联集团被申请重整的公告”, ST中孚控股股东也于近日被相关债权人巩义市邢村煤业有限公司向法院提出重整申请。

财务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ST中孚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6.87亿元,同比下降37.71%;当期对应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4392.29万元,同比下降97.22%。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