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莆股份(300632.SZ):上半年净利升10.57%至7822.06万元

2020-08-25 19:31:54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5日丨光莆股份(300632,股吧)(300632.SZ)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56亿元,同比增长1.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22.06万元,同比增长10.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7540.6万元,同比增长21.34%;基本每股收益0.33元。

UV LED具有消毒、杀菌、净化、固化等功能,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公司自2013年开始布局紫外技术研究,经过不断的技术储备,于2017年获得UVLED消毒灭菌的发明专利,2019年公司与客户合作开发了用在空调上的UVLED消毒杀菌的模组,今年上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催化下,公司加速推出了配套家电、空气净化,水净化等领域的UVLED消毒杀菌模组和空气消毒机、紫外杀菌盒、紫外杀菌包、紫外杀菌仪、紫外杀菌刀架等一系列紫外半导体消杀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学校、酒店、医院、机场、车站等公共场所的消毒杀菌。报告期内,公司取得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紫外半导体消杀产品被列为福建省重点应急产品,入围厦门市地产工业品目录(应急产品)名单,5、6月份完成了数十项CQC、CE、FCC等国际认证和国内消毒产品卫生安全备案,并已累计申请紫外相关专利30多项。公司积极推进紫外半导体消杀业务进程,抢占市场先机,为未来公司在该业务领域的持续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需求的增长,紫外半导体相关业务即将迎来爆发式的成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