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山泉、林园、李迅雷“牛市三人谈”:如何从确定性中获得超额收益?

2020-08-26 15:22:34 证券市场红周刊 

  从7月初开始,A股成交额持续万亿,消息层面多空交织,“暴涨暴跌”特征明显。一个多方共赢的“慢牛”正在途中。那此轮牛市存在的基础是什么?哪些投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又该如何从确定性中获得超额收益?

  8月30日,《红周刊(博客,微博)直播》重磅企划“红刊私享会——牛市三人谈”。届时我们将邀请“华尔街最牛华人基金经理”李山泉、中国民间“股神”林园、“最落地的经济学家”李迅雷莅临《红周刊直播》直播间,与投资者在线对这些问题进行深度分析,并交流、互动。

  李山泉先生,现任美国景顺基金高级基金经理,他被誉为“华尔街的中国财神”、新一代华尔街战略家。其所管理的美国景顺黄金和特殊材料基金(Invesco Oppenheimer Gold and Special Minerals Fund),自接管以来规模从1亿美元最高上涨到50亿美元,在同类产品排名中多次获得三年、五年、十年期第一名。他独创的“动态投资分析法”,对其成功投资股票起着重要作用。此次红刊私享会中,他将与参会投资者分享的主题为《中美关系新变局,华尔街投资人眼中的A股机遇》。

李山泉、林园、李迅雷“牛市三人谈”:如何从确定性中获得超额收益?

  林园先生,《证券市场红周刊》荣誉顾问,深圳市林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至今拥有30多年的资本市场投资经验。作为国内第一批股民和早期的价值投资践行者,坚定投资并持有中国具有垄断性优势的“核心资产”,当前尤其看好医药领域的投资前景,在他看来,医药领域有望诞生下一个茅台(600519)。截止到2020年8月,林园投资目前管理产品总资产规模超过100亿。此次红刊私享会中,他将与参会投资者分享的主题为《牛市来了,挣钱的正确姿势》。

李山泉、林园、李迅雷“牛市三人谈”:如何从确定性中获得超额收益?

  李迅雷先生,现任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特约成员。其从事宏观、金融研究30年,作为最早从事国内证券市场研究的人士之一,曾多次被推选并赋予“最佳金牌研究领队”、“年度最佳首席经济学家”等荣誉。此外,他先后在2014年和2019年两次受邀参加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经济学家与企业家座谈会,就经济形势和对策提出判断和建议;2017-2019连续三年受邀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演讲嘉宾。此次红刊私享会中,他将与参会投资者分享的主题为《当下的经济发展,这两个赛道最受益》。

李山泉、林园、李迅雷“牛市三人谈”:如何从确定性中获得超额收益?

  本次红刊私享会具体时间为:8月30日上午 9:00-11:00(星期日)。需提醒投资者的是,为了提供良好的视听感受,以及提供给报名的投资人尽可能多的与嘉宾互动机会,此次直播活动将进行人数限额(直播参会人数上限为1000人,复播人数不设限制)。感兴趣的投资者请抓紧时间扫以下二维码抢占直播名额,额满将关闭直播报名窗口。

  直播限额1000人

  马上扫码抢名额

李山泉、林园、李迅雷“牛市三人谈”:如何从确定性中获得超额收益?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