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尔特(002538.SZ):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0.36%至1.34亿元

2020-08-26 18:04:18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6日丨司尔特(002538,股吧)(002538.SZ)公布2020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55亿元,同比增长39.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亿元,同比增长30.36%。

报告期内,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尤其国外疫情加重的影响,国内出口业务有所放缓。在公司董事会领导下,公司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对内实施严格防疫措施促进复工复产,对外积极拓展国内销售市场稳步提升业绩。公司始终秉承“稳中求进、创新发展”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兴企、循环发展、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坚持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加大测土配方肥、生物有机肥的技术研究和生产力度。在全公司共同努力下,公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主导产品销售稳中有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