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迅(300167.SZ):上半年业绩盈转亏至2474.66万元

2020-08-27 21:27:21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7日丨迪威迅(300167,股吧)(300167.SZ)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16亿元,同比下降48.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474.66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33.8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2807.03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3.97万元;基本每股亏损0.0824元。

公司定位为卓越的城市智慧化综合服务商,致力于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以行业经验为依托,为用户提供智慧视频、智慧物联产品及方案的供应商及服务商。公司提供信息系统、大数据应用系统的规划设计,开发交付服务,并逐步推行运行托管、按绩效收费等深入行业内部的业务模式;公司为新型园区提供解决方案的规划设计、实施、运营的一体化服务,以智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