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股份2020年上半年净利1.52亿增长8%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2020-08-31 16:50:57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31日,国光股份(002749,股吧)(002749)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3,516,796.75元,同比增长6.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298,598.63元,同比增长7.92%;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365,705,028.19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170,189,803.99元,较上年度末增长4.95%。

据了解,2020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诸多挑战。面对前所未知、突如其来、来势汹汹的疫情天灾,国家果断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决心,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措施,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在毫不放松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国家稳妥有序放开经济和社会活动,密集制定出台多项政策,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努力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和影响降到最低。

面对困难和挑战,2020年上半年公司继续坚持调节剂、调控技术、调控套餐的“三调”定位,聚焦调节剂、水溶肥、园林养护品等优势品类,坚持突出技术服务的核心作用,坚持以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引领,以技术培训、作物套餐、整体解决方案为抓手,继续通过卓越的技术服务和快捷的物流配送满足农业生产、园艺种植、园林养护和林业植保等需求。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光股份主要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杀菌剂为主的农药制剂和高端水溶性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植物生长调节剂原药及制剂登记产品最多的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788&stockCode=002749&announcementId=1208321248&announcementTime=2020-08-31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