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诺生物-B(06185)CFO:疫苗三期临床试验结果有望3-6个月后出炉

2020-09-01 14:47:0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日,康希诺生物-B(06185)首席财务官(CFO)王靖在港交所生物科技峰会上透露,公司正在快速启动卫生事件疫苗的国际多中心的三期临床试验,有望在3-6个月后看到三期临床的初步结果。

她表示,以往疫苗研发到测试通常需要长达10-20年时间,现在卫生事件疫苗的研发已经是人类前所未有的速度来推进,公司正在全速推进疫苗开发、产能建设以及未来的供应准备。

据悉,8月9日,沙特卫生部宣布与康希诺生物合作开展腺病毒疫苗的III期临床试验,计划招募5000名18岁以上健康志愿者,在利雅得、达曼和麦加三个主要城市进行实验。8月11日,墨西哥外交部也宣布,将对康希诺和沃森生物(300142,股吧)开发的疫苗进行III期临床试验。

王靖在会上还透露,在疫苗通过有效性认证后,还必须保证疫苗的安全性和质量,以及解决疫苗运输、储存等方面的问题,仍有非常多的挑战。

此前,康希诺生物与上海医药(601607,股吧)(02607)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疫苗产品全方位合作,以提高疫苗产业链的供应保障能力;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疫苗产品存储、配送以及供应链服务合作;双方致力于对卫生事件防护重要物资的增产增供创新合作,促进疫苗产品在应急和日常的物资保障与供应。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