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凯新材(300446.SZ):“热敏磁票生产线”继续停产 公司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020-09-02 20:36:22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日丨乐凯新材(300446,股吧)(300446.SZ)公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下属企业上海铁路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铁印”)恢复热敏磁票采购的通知,也未收到任何热敏磁票订单。鉴于上述情况,公司“热敏磁票生产线”继续处于停产状态。

截至2019年12月31日,热敏磁票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为70.59%,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2020年上半年,受电子客票推广及新冠疫情影响,以热敏磁票为主的信息防伪材料销售收入同比下降60.54%,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54.94%,净利润同比下降145.03%。

鉴于国铁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停止采购热敏磁票产品,公司“热敏磁票生产线”继续处于停产状态,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无法恢复生产,对公司营业收入、现金流和经营性利润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或将持续亏损,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第9.4条第(一)项的相关规定,“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鉴于当前经营情况,公司触及其他风险警示情形。

根据《关于发布(2020年修订)的通知》,新《上市规则》第9.4条有关其他风险警示的规定自2020年9月12日起实施。自该规定实施之日起,公司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