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嵌入实体经济成效显著 仁东集团战投“小黄狗”亮相服贸会

2020-09-04 12:03:37 和讯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9月4日-9日在北京举行,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黄狗”)作为智能回收行业的龙头企业受邀参与,并将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助力垃圾分类回收工作有序展开。此外,小黄狗作为参与此次大会唯一环保企业,与其他各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在9月3日的《新闻联播》中亮相。

金融嵌入实体经济成效显著 仁东集团战投“小黄狗”亮相服贸会

  仁东集团作为金融科技的大型综合集团,通过战略投资小黄狗,不仅有助于推动我国垃圾分类事业不断进步,也将实现“金融资本+环保事业”的深度融合,有利于打造多元金融科技产业标杆,不断提高行业竞争力。

  此次展会上,小黄狗将与腾讯、华为、小米、阿里、特斯拉等众多知名企业一起参展,将展出自主研发、应用场景丰富的多种全国领先的智能垃圾四分类设备、大数据平台和相关的综合解决方案。

金融嵌入实体经济成效显著 仁东集团战投“小黄狗”亮相服贸会

  小黄狗自主研发的智能四分类垃圾回收亭,其回收品类包括“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类。此外,回收亭还拥有人脸识别、智能定位、定期除臭、智能称重、满载预警、自动售卖等功能,用户刷脸即可投递垃圾,并同步获取环保金或积分,能够为垃圾分类提供更加有效的督导工作。

金融嵌入实体经济成效显著 仁东集团战投“小黄狗”亮相服贸会

  伴随着我国的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序展开,也逐渐诞生出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根据测算,按照城市居民每户20元/月,县城居民每户10元/月的标准,垃圾分类整体市场空间在800亿以上。

  不仅如此,根据9月1日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其中提到,生活垃圾分类关系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对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创新基层社会治理都有着重要意义。

  小黄狗作为国内首家实现垃圾分类智能化运营、管理的环保科技公司,目前已入驻39个城市,9000余个小区,累计铺设超12000台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超过500万线上注册用户,覆盖1200万户家庭,将为城市和企业生活垃圾分类提供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未来增长前景广阔。

  由此看来,在市场规模扩大以及政策扶持下,小黄狗未来的业务增长空间广阔,也将加强仁东集团产业战略协调优势。

  此外,仁东集团还将在金融服务中引入了更多科技元素,不断加大对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合作利用及自身科研力度,力争成为金融科技领域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