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大健康 鲁商发展上榜2020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

2020-09-11 13:46:34 和讯 

9月10日,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北京召开了“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会上隆重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对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的品牌价值增长规律进行全方位解析,促进中国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为深耕大健康产业的鲁商发展(600223,股吧)上榜“2020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并同时位居2020中国山东半岛城市群行业品牌价值TOP10榜单第二位。

此次品牌价值研究成果是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深入理解国家政策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房地产企业的整体发展状况,进一步完善了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方法体系,为更加客观地评价企业品牌实力提供了理论与实践依据,通过品牌价值的客观评价彰显优秀企业的品牌发展成就、促进企业有效提升品牌建设水平,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2020年上半年,鲁商发展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年”主题,以确保资金安全和现金流管理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持续深化改革、着力推动转型、大力实施创新,实施生物医药、生态健康“双轮驱动”战略,致力于构建融合健康地产、生物医药、健康管理等领域的复合型健康产业生态圈。

今年上半年,公司健康地产业务实现合同销售额71.67亿元,销售面积67.82万平方米。实现营业收入35.46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23,974.25 万元,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35.08 %。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597.7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 28.75亿元。抓住疫情过后置业释放的窗口期,将电商思维植入健康地产营销,开展“健康购房节”“健康红六月”等多盘联动促销活动,实现库存短期快速去化。

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商发展)是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国有上市公司(股票简称:鲁商发展;股票代码:600223.SH),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96.8万元,下设70多家权属公司。

鲁商发展在先后收购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焦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确立了生物医药和生态健康产业双轮驱动发展战略。致力成为国人健康生活知己,打造生态健康高端品牌、生物医药领军企业的品牌形象。公司力争成长为一家千亿规模企业,为山东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