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晚评9月16日:创业板注册制新股受追捧

2020-09-16 18:35:07 和讯网 

  【核心观点】

  周三指数维持低位震荡,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创业板指数一度跌超2%,深成指跌超1%。技术上看,指数终结三连阳,出现一定的调整,量价背离的调整是风险的释放,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本轮弱反弹是否真的结束?3300点和60日均线没有上去前,是无法安心看多的。板块上,次新又逞凶,这和记忆中炒法重合,弱势炒次新,只不过这次炒的是20厘米的次新。本轮次新的炒法并不是因为套牢盘少的万金油,而是和创业板新规共振的新炒法,宽振幅、高溢价、容错成本低,而且资金虽然有从创业板退潮,但余威仍在,还是那个说法,钱在哪就做哪!

  【热点解读】 

  中国电影(600977,股吧)发行放映协会发布《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将于本月25日起实施,提出原则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此前第二版中的规定为,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50%。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15日下午,《八佰》的票房已超过27亿元,位列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11位。后续《姜子牙》《夺冠》《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等均陆续定档国庆档期。中泰证券(行情600918,诊股)康雅雯认为,积压许久的观影需求与疫情导致的出行受限,叠加高关注度内容定档,有望带动电影市场观影人次及票房进一步回暖。

  相关上市公司:万达电影(002739,股吧):计划今起三年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新建影院162家,银幕数1258块,以提升市占率;上海电影:出资参与设立影院直投平台,以资产收购等形式整合长三角地区优质存量影院。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