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实招硬招 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附股)

2020-09-23 07:57:53 证券时报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22日下午在京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听取意见和建议。习近平指出,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聚焦面临的老难题和新挑战,拿出实招硬招,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让广大人民群众就近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健康服务。

华创证券指出,“健康中国”已纳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考虑到人口老龄化、精神压力和医保等原因,医疗行业需求将保持稳定增长。国内医疗设施和医护人员配备都明显低于发达国家水平。为满足不断增长的行业需求,必须增加医疗服务行业投资。

鱼跃医疗具备国内最完整的家庭护理及慢病管理的产品线。

健康元业务范围涵盖保健品、原料药(含中间体)和制剂、处方药与非处方药等,投资20亿元建设大健康产业基地等项目。

其他个股悦心健康、卫宁健康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