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建(002208.SZ):拟对子公司国招投资890万元剩余待偿还的财务资助展期12个月

2020-09-24 17:56:53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4日丨合肥城建(002208,股吧)(002208.SZ)公布,2020年9月2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归还财务资助款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7),国招投资已偿还财务资助款项3100万元,剩余待偿还财务资助款项890万元。鉴于国招投资生产经营及资金周转的需要,巢湖置业拟对国招投资剩余待偿还的财务资助890万元进行展期,展期期限12个月,展期期间仍按年利率4.35%收取资金占用费。

公司于2020年9月2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展期的议案》,同意巢湖置业为国招投资提供的财务资助展期12个月。根据据深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管理办法》,本次财务资助展期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