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晨报9月25日

2020-09-25 09:41:24 和讯网 

  几家基金参与蚂蚁的战略配售,而且从0点开始的认购,场面是非常火爆,大家感兴趣的,可以打开支付宝界面,直接输入新发,就可以参与。当然并不是推荐,因为是战略型配售,18个月的锁定期,你如果看好蚂蚁上市18个月后有溢价当然没问题,否则还是等股票上市后用二级市场账户玩一玩。

  【宏观要闻】

  富时罗素:将中国国债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政府债券指数。

  【行业要闻】

  1、数字人民币研发获阶段成果、北京将成法定试验区

  据报道,央行副行长范一飞24日在第九届中国支付清算论坛上表示,数字人民币是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旨在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通用性的技术货币。目前,数字人民币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正在进行内部的封闭测试。

  概念股:神州信息(000555,股吧)、汇金股份

  2、平板电脑望六年来首次正增长、第二波疫情将再推升市场需求

  据研究机构发布最新的报告,视频和教育推动了对更大尺寸平板电脑的需求,全球平板电脑销量自2014年来首次增长。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人们的工作,学习和娱乐都在家里进行,家中的电子设备变得无比抢手,消费者在以六年来最快的速度购买平板电脑。

  概念股:长盈精密(300115,股吧)、恒铭达

  【公司要闻】

  兄弟科技(002562,股吧):前三季度净利预增368%-509% (利好,影响力:★★)

  新通联(603022,股吧):10亿元收购华坤衍庆70%股权,进入数据智能综合服务领域(利好,影响力:★★)

  【下周部分解禁股】

每日晨报9月25日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