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电气(300141.SZ):沈欣、沈思思、杜杰三位一致行动人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2020-09-25 16:03:13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5日丨和顺电气(300141,股吧)(300141.SZ)公布,公司股东沈欣持有公司股份2105.4万股;沈思思持有公司股份701.8万股;杜杰持有公司股份175.45万股;杜吟持有公司股份175.45万股。沈欣、沈思思、杜杰、杜吟四人于2020年3月23日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对一致行动关系进行了明确约定,上述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股份3158.1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2.44%,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现因杜吟病逝,截至目前,其名下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75.45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69%。根据《继承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述股份175.45万股为杜吟的遗产,应由权益人继承。再根据《继承法》第十条第二款的规定,及江苏省苏州市苏城公证处出具的(2020)苏苏苏城证字第8414号公证书,杜吟的遗产即公司175.45万股股份由其弟弟杜杰一人继承。

经此次权益变动后,沈欣持有公司股份2105.4万股;沈思思持有公司股份701.8万股;杜杰持有公司股份350.9万股。沈欣、沈思思、杜杰、杜吟四人于2020年3月23日签署的《一致行动人协议》仍然有效,沈欣、沈思思、杜杰三位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股份3158.1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2.44%,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沈欣、沈思思、杜杰三位股东在继承股份时均分别出具了《关于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函》和《关于规范关联交易的承诺函》,其相应承诺内容均依然有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