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首控股子公司签署《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价款4.5亿元

2020-09-29 19:56:21 挖贝网 

挖贝网 9月29日消息,ST天首(证券代码:000611)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吉林天池钼业有限公司与陕西有色建设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签订《吉林天池钼业有限公司小城季德钼矿25000t/d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

该合同以天池钼业小城季德钼矿日处理25000吨钼矿石项目为标的,承包人有色陕建以标的钼矿的选矿厂主厂房、粗碎间、皮带通廊及转运站、储矿仓、顽石破碎、尾矿库初期坝及排水系统、1#副坝、截渗坝及排洪系统、高位水池、化验室、回水泵站、水源泵站等附属设施、补水管线、回水管线、尾矿管线安装等工程的建筑及机电设备安装实行总承包。该合同已经天池钼业股东会审议通过。

公告显示,合同主要内容:

发包人:吉林天池钼业有限公司

承包人:陕西有色建设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吉林天池钼业有限公司小城季德钼矿25000t/d项目

工程地点:吉林省舒兰市小城镇季德屯南西3km处

工程承包范围:选矿厂主厂房、粗碎间、皮带通廊及转运站、储矿仓、顽石破碎;尾矿库初期坝及排水系统、1#副坝、截渗坝及排洪系统;高位水池、化验室、回水泵站、水源泵站等附属设施;补水管线、回水管线、尾矿管线安装;以上工程的建筑及机电设备安装。

总体工期: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1年8月1日(试生产)。

合同价款:暂定为人民币4.5亿元(含税)。

工程质量标准:工程质量达到国家相关规范标准,相关部门验收合格,选矿工艺达到设计生产技术指标。

承诺:发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履行项目审批手续、筹集工程建设资金并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价款;承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及合同约定组织完成工程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工期和安全,不进行转包及违法分包,并在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内承担相应的工程维修责任。

本项目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推动天池钼业小城季德钼矿25000t/d项目建设开展,是确保天池钼业钼矿建设并实现公司主营业务转型的关键,项目建设完成并投产后,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将得到增强,有利于保障公司整体经营目标和发展规划的顺利实现,符合公司整体利益。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经营意义深远,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611&stockCode=000611&announcementId=1208512607&announcementTime=2020-09-3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