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大肉签!就在今天,中一签或狂赚10万,千万别错过!史上最大IPO也快来了

2020-10-09 07:52:44 和讯名家 

  10月9日,万众期待的A股又要开市了,又有新股打了,这次是4只!

  这4只新股当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科创板的科思科技,发行价高达106.04元/股,中一签500股为5.3万元,上市首日涨189%的话,中一签将赚10万。

  一天4只新股:这只最值得关注

  中秋国庆休假8天,大家终于又迎来了A股开盘的日子,A股休市期间,外围市场很暖,10月9日A股可能又是美好的一天。对于打新投资者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日子,又有4只新股上新了。

  10月9日,A股4只新股,包括沪市主板1只澳弘电子、科创板1只科思科技、深市中小板2只日久光电与地铁设计。

  4只新股情况如下:

  科思科技:主要从事军用电子信息装备及相关模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澳弘电子: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简称PCB)研发、生产和销售。

  日久光电:主要从事ITO导电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地铁设计: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等领域的勘察设计、规划咨询、工程总承包等。

  4只新股中,科思科技最引人关注,在目前全球地缘政治形势趋紧的背景下,市场对军工股的偏好提高。按照科创板一签500股,科思科技上市后暴涨189%的话,有望一签盈利达10万。

  根据介绍,科思科技在国防信息化建设中,公司参与了指挥控制信息处理系统、军用雷达信息处理系统、军用模拟训练系统、火力控制系统、反坦克导弹武器系统、侦察系统等军用装备系统的研制,主要产品为指挥控制信息处理设备、软件雷达信息处理设备、便携式无线指挥终端、其他信息处理终端及专用模块等一系列信息化装备,应用领域涉及指挥控制、通信、侦察、情报、防化、测绘、电子对抗、气象等,广泛覆盖陆军各兵种,并已进入空军、火箭军等几大军种。

  蚂蚁快来了,10月已排14只新股

  有可能是全球史上最大型IPO的蚂蚁集团,预计将于10月在A股港股两地上市,这将是10月份资本市场最为重磅事件之一。预计很快启动发行。

  路透周五(10月2日)引述多名消息人士报道,是次蚂蚁IPO的发售工作无论在保密程度,以至推进速度方面皆异乎寻常,例如,该集团罕有地要求牵头行的银行家,须个人亲自签署保密协议;又敦促部分投资者填写一页文件,解释他们如何对蚂蚁有兴趣,然后才允许他们参加IPO的推介会议。

  《南华早报》日前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蚂蚁集团正寻求在中港监管机构批准上市,研沪港同日定价及挂牌,并计划进行网上路演,但因两地程序有差别,或会导致蚂蚁集团的上市时间表出现延误。

  报道引述消息指,基于香港平均采取定价后“T+5”上市,而蚂蚁集团于上海上市要采取定价后“T+6”上市,公司拟定价后“T+6”上市,所以其在香港上市或需等候多额外一天。

  目前10月份已经排上发行日程的新股,除了9日的4只,后续还有10只新股发行已经排上日程,加上蚂蚁等,预计10月份A股新股发行又是个热闹的月份。目前排上日程的,包括科创板CDR第一股九号公司,目前排在10月19日发行。

  今年来已有超10只一签赚10万

  今年是新股发行大年,也是投资者大肉签的大年,已有超过10只新股,中一签可赚超10万。最强的科华生物(002022,股吧),中一签更是能暴赚29.48万元。

  来源:中国基金报(ID:chinafundnews)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证券时报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