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创控股总经理朱凯辞职张伟接任

2020-10-09 19:38:45 挖贝网 

挖贝网 10月9日消息,近日宏创控股(002379,股吧)(002379)董事会于2020年10月8日收到公司总经理朱凯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朱凯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以上职务后,朱凯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提名、考核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

截止本公告日,朱凯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朱凯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管理。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核查及第五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聘任张伟为公司总经理,由其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张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82年,大专学历,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专业。2001年4月至2009年11月先后任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原滨州魏桥热电有限公司)热电厂锅炉车间主任助理、安技科科长;2009年11月至2013年2月先后任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热电厂安技处处长、厂长;2013年2月至2015年5月任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热电分公司总经理;2015年5月至2020年10月4日任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热电副总经理,负责热电厂的生产及运营管理;2020年10月5日至10月8日任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热电副总经理;2020年10月9日任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186,984.12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29.26%。

挖贝网资料显示,宏创控股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的铝加工企业,营业范围涵盖铝板带及箔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铝板带、家用箔、容器箔、药用铝箔、装饰箔等,广泛应用于食品和医药包装、建筑装饰及交通运输等多个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1448&stockCode=002379&announcementId=1208530029&announcementTime=2020-10-09%2011:4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