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大众帕萨特发生车祸:A柱被撞飞 半侧车身撞没

2020-10-12 08:37:26 快科技 

自从大众帕萨特在中保研“撞断”A柱,一战成名之后,帕萨特的安全性,一直就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表示,中保研的碰撞测试,在现实中没有太多参考意义。毕竟不会有车像碰撞壁障一样一动不动,能把帕萨特A柱撞断。

虽然各有各的道理,但是从现实中的车祸场景来看,还是能够发现一些问题的。

近日,据媒体报道,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车祸视频显示,一辆疑似大众帕萨特的轿车,发生了惨烈车祸,整车被严重损毁。

车辆的右侧围被直接“撞出”,连带着A柱、B柱一块“飞出了”车外,相当于车辆的乘员舱遭到了非常严重的损坏。

同时车辆的发动机舱也遭受到了损毁,发动机也已接近脱落在车外。从事故现场视频来看,该车遭受了严重的撞击,整车也面临着报废的局面。

由于暂不清楚车祸发生的具体场景,因此无法判断车辆在车祸中遭受撞击的具体情况。

但从事故后的图片来看,左侧围都被撞出了车外,乘员舱的完整结构被破坏,车内乘员的防护能力被大大降低。

当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不知晓,我们对此也会保持关注。而大众帕萨特的安全性,在此也不多做评价,相信不同朋友心中也有不同的答案。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大众帕萨特的中保研碰撞测试中。25%偏置碰撞项目,其A柱弯折近90°直角,且气囊方向盘中的气囊也没有接住假人头部,成绩为中保研倒数第一。

而且,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帕萨特的成绩仅为A(良好),致使在车内乘员性方面,大众帕萨特只获得了M(一般)的成绩。与同级车型丰田凯美瑞全优(G)的水平,存在不小的差距。

帕萨特在中保研“名场面”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