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升250点 连升4日

2020-10-13 07:16:38 财华社 

【财华社讯】周一为美国哥伦布日假期,但美股照常交易,美债则休市。在科技股持续领涨,以及加上市场憧憬美国白宫和民主党将会达成协议,再推出支援经济措施下,道指收报28837点,升250点或0.88%,连升4日,创9月2日以来收市新高;标指收报3534点,升57点或1.64%;纳指收报11876点,升296点或2.56%。

苹果公司周二将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股价跃升约6.37%,为表现最强的道指成份股。德银上调多家科技股目标价,Twitter获建议买入,股价拉升5.1%,攀上5年新高,较3月低位累计飙近1.2倍。其他大型科技普遍做好,Facebook、亚马逊和Alphabet收市都抽高超过4%,微软进账2.5%。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