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路钢构(002541.SZ)以1184万元竞得金寨两地块以建设重型钢构生产基地

2020-10-15 17:53:2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鸿路钢构(002541,股吧)(002541.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寨鸿路建材科技和安徽金寨金鸿诺科技以1184万元竞拍取得金寨自然规划局以挂牌方式出让的金寨县招拍挂地块JZZB-GT-2020-46号地块和JZZB-GT-2020-45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期限50年。

公告显示,本次竞得的土地是公司安徽省金寨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重型钢构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土地取得将快速启动项目的建设及运营,增加公司的产能及营业收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