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荣膺第六届资产证券化·介甫奖两项殊荣

2020-10-16 16:29:57 和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金秋时节,国海证券(000750,股吧)资产管理分公司(以下简称“国海资管”)再度迎来收获。近日,由《财视中国》主办的“第六届结构性融资与资产证券化论坛”暨第六届资产证券化·介甫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国海资管凭借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喜获以下两项殊荣:“ABS优秀机构投资人”、“汽车金融ABS创新产品奖”- 国海通盛租赁第一期ABS。

国海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荣膺第六届资产证券化·介甫奖两项殊荣

  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控股的唯一综合类上市券商,国海证券始终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强实力、铸特色、提效能、防风险”的工作方针,加快推进业务转型发展,抢抓市场机遇增收创利。根据上市公司年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公司资产管理业务实现营业收入 28,753.84 万元,同比增长53.66%,公司受托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行业排名第26位。2020年上半年,公司资产管理业务实现收入15,477.22万元,同比增长达19.54%。

  国海资管一直坚持提升主动管理能力,积极锻造投研实力,丰富产品投资策略。2019年初,国海资管推出了扬帆和卓越两个系列的ABS投资产品,产品主要投资于交易所和银行间挂牌的资产支持证券/资产支持票据。产品自推出以来,得到了渠道和客户的较高认可,目前产品已成功发行70余期,在资产证券化专业市场和资产管理行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本次《财视中国》发起的“介甫奖”评选,国海资管不负众望获得“ABS优秀机构投资人”奖项,主动管理能力受到行业专家的普遍认可。

  国海资管始终坚持资产证券化业务投资与发行双轮驱动的发展策略。在资产证券化发行工作方面,截至目前国海资管团队已累计发行和储架ABS规模合计将近400亿元,基础资产类型涉及供应链应收账款、铁路客运客票、学费收费权、融资租赁债权等,其中不乏多个行业首单项目。国海资管团队有着丰富的ABS一级市场发行经验,用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资产证券化服务。本次获奖产品-国海通盛租赁第一期ABS创新的采用了“夹层担保”的交易结构,为解决国有企业不得超股权出资比例担保的普遍难题带来了很好的示范效应。

  不忘初心,载誉前行。国海资管将继续结合自身特色,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开创新纪元,书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海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