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远智慧(002380.SZ)因所得税优惠政策 2020年度净利润将增加557.76万元

2020-10-19 19:04:4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科远智慧(002380,股吧)(002380.SZ)发布公告,近日下发的《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2019年度第二批申报享受软件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集成电路生产企业优惠核查结果公示》公司被认定为2019年度享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的企业。

此次享受上述税收优惠政策后,不影响公司已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退税税款会对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2020年度净利润将增加557.76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