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校园餐安全守护者” 蒙牛亮相2020中国(东莞)校园餐发展大会

2020-10-20 10:25:00 和讯 

  为更好的推动校园餐发展,激发校园餐供应企业的发展活力,10月14日-17日,第五届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及2020中国校园餐发展大会在广东东莞召开。蒙牛未来星学生奶亮相校园餐解决方案展区,与业界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做“校园餐安全守护者” 蒙牛亮相2020中国(东莞)校园餐发展大会

  关注学生营养 蒙牛亮相校园餐解决方案展区

  此次校园餐发展大会,与会行业专家、校园餐优秀企业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围绕校园餐规范化、数字化、产业化发展各抒己见,同时探讨了校园餐安全、食育进校园公益活动等问题。记者现场采访了以蒙牛为代表的校园餐产品生产企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蒙牛未来星学生奶受邀参加会议,旨在传递公益能量,为提升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贡献力量。

做“校园餐安全守护者” 蒙牛亮相2020中国(东莞)校园餐发展大会

  多年来,蒙牛未来星学生奶践行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同时持续开展“营养普惠计划”,以捐赠学生奶的形式助力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2017年至2019年间,蒙牛“营养普惠计划”累计捐赠1440万盒学生奶,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受惠学校近600所。2020年,蒙牛计划捐赠480万盒学生奶,覆盖24个省市自治区的约500余所学校,受惠学生超70万人。

  校园餐品质牵动人心 蒙牛坚持做“校园餐安全守护者”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与少年儿童息息相关的校园餐安全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蒙牛未来星学生奶牢记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践行者的使命,坚持品质安全是品牌的生命线。正是因为这份始终如一的坚持,蒙牛未来星学生奶以过硬的品质深得学生、家长的喜爱,并得到校园餐发展大会组委会的认可,获得“校园餐优秀供应商”荣誉。

做“校园餐安全守护者” 蒙牛亮相2020中国(东莞)校园餐发展大会

  蒙牛未来星学生奶始终以做“校园餐安全守护者”为己任,坚持用品质助力校园餐安全,通过优质奶源、科学规范的操作流程和严格的进校机制、配送流程和标准操作规范成就放心学生奶。同时通过持续提高学生奶品质,提升学生营养,助力教育行业营养健康发展。

  未来,蒙牛未来星学生奶必将继续践行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引领更多企业加入到守护校园餐的队伍中,同时以高标准高品质严把质量关,持续推动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守护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以卓越的品质助力健康中国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邵晓慧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