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步森前三季度亏损7720.16万元,同比下滑92.87%

2020-10-22 15:23:10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10月21日,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步森”)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ST步森实现营业收入1.77亿元,同比下降37.57%;亏损7720.16万元,同比下降92.87%;扣非净利润同比下降679.37%。仅看第三季度,ST步森实现营业收入3255.62万元,同比下降68.45%;亏损3851.71万元,同比下降7.86%;扣非净利润同比下降952.86%。

公告显示,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下降主要是受疫情影响,经销收入和零售收入均下降,亏损增加。据ST步森半年报,ST步森上半年营收同比下滑19.93%,净亏损3868.46万元,亏损幅度同比扩大796.15%。

步森ST主营业务为传统服装销售,“步森男装”为主打品牌。此前在10月16日,步森ST因拟收购微动天下股权收到深交所问询函,微动天下主营业务为SaaS服务。ST步森方面称,收购微动天下是步森ST推动数字化进程的重要举措,微动天下未来将融合到ST步森新零售业务体系中。

长期以来,ST步森主营业务疲软。今年6月8日,ST步森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同时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ST步森”变更为“ST步森”。随后在6月28日,ST步森表示,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深交所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为改善主营业务经营成果,公司董事会决定免去总经理的职务。

校对 李项玲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