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601800.SH)拟投资贵阳市贵安新区马场科技新城GA(20)005-017地块项目

2020-10-22 17:55:36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22日丨中国交建(601800,股吧)(601800.SH)公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交路建、中交西南投资、四公局、二公局与中交地产(000736,股吧)共同投资贵阳市贵安新区马场科技新城GA(20)005-017地块项目所涉关联(连)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附属中交路建、中交西南投资、四公局和二公局与公司的关联方中交地产共同设立项目公司并投资贵安项目。

中交路建、中交西南投资、四公局和二公局与公司的关联方中交地产共同设立项目公司并投资贵安项目,其中,中交路建、中交西南投资、四公局和二航局将按照前述出资金额和股权结构出资并持有项目公司股权,合计出资金额为16.9亿元,合计持股比例为65%。项目公司其余35%股权由中交地产持有,中交地产出资金额为9.1亿元。

项目地块位于贵阳市贵安新区,属于国家级新区,投资条件较好,公司各附属公司参与本项目投资不仅可获取投资收益、拉动主业,也有助于在贵安新区持续深耕,实现辐射经营,实现产业链延伸。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