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禾股份(002999.SZ):拟扩大华南储备物流项目建设规模

2020-10-22 21:26:32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22日丨天禾股份(002999.SZ)公布,为深入推进公司发展战略,增强物流仓储服务能力,公司于2018年11月由全资子公司广东嘉业储备物流有限公司(“嘉业物流”)通过公开竞拍购得位于湛江市霞山区临港工业园面积为225,924.9平方米的地块,用于建设“天禾(华南)农资储备物流基地项目”(“华南储备物流项目”)。华南储备物流项目原计划总投资金额为62548.1万元,计划建设成为国家和省级农资储备基地,以及化肥、农药、化工产品(散、包、吨)储存中转中心等。

随着项目建设方案的逐步完善,原计划建设规模和总投资额已不能满足实际需求。为确保华南储备物流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保障冷链骨干网项目在湛江地区的落地实施,现拟对项目的建设规模和总投资额作相应调整,项目建筑面积从原计划的95837平方米增加到123620平方米,总投资额从原来的62548.10万元增加到104922.03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