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隆药业前三季净利润由盈转亏 自上市后已连续两年下滑

2020-10-28 16:32:45 和讯网  中白

  作者:中白

  赛隆药业(002898,股吧)发布2020年三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1-9月实现营收1.27亿元,同比下滑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156.88万元,同比下滑214.14%。其中,第三季度营收3840.87万元,亏损835.58万元。

赛隆药业前三季净利润由盈转亏 自上市后已连续两年下滑

  赛隆药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 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目前产品主要集中在神经系统、心脑血管系统和消化系统等领域。

  赛隆药业2017年9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自上市之后净利润连续两年下滑,直至今年净利亏损。

  财报显示,赛隆药业前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22.23万元元。2019年全年,赛隆药业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也是净流出。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