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需求井喷倒逼企业扩张”现象已现 拥抱军工新时代(附股)

2020-10-30 07:59:06 证券时报网 

东北证券指出,截止三季度末国防军工板块走势强于大盘,板块涨跌幅位于市场前列,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国防军工板块涨跌幅排名第5,位于市场前列;2020H1军工行业发展稳健,板块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均实现增长,在上半年疫情冲击下军工行业整体表现出较强的韧性。强军目标和国际局势催生军工发展大机遇。军工“硬科技”属性有望凸显,军民两用技术大有可为。

投资建议:1)长期军工基本面有望大幅改善,择机布局军工白马标的,重点推荐:中航沈飞、航发动力(600893,股吧)、中直股份(600038,股吧)、中航光电(002179,股吧)、航天发展;2)积极配置业绩率先兑现、攻防兼备的优质上游配套标的,重点推荐:振华科技、宏达电子(300726,股吧)、利君股份(002651,股吧)、西菱动力(300733,股吧)、华伍股份(300095,股吧)、景嘉微(300474,股吧)、光威复材(300699,股吧)、菲利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